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15162422827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5162422827
原装全新进口

德国Rexroth力士乐液压泵、电磁阀

主营:rexroth液压泵|力士乐减速机|力士乐电磁阀|力士乐工控备件|力士乐柱塞泵

基本信息

德国Rexroth力士乐液压泵、电磁阀

会员等级:普通会员

经营范围:rexroth液压泵|力士乐减速机|力士乐电磁阀|力士乐工控备件|力士乐柱塞泵

所在地区:江苏/苏州市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宏海大厦2003
  • 联系人:沈小姐
  • 电话:15162422827
  • 邮件:xue.s@wtmro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rexroth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力士乐Rexroth液压泵选择液压油的基本要求
新闻中心
力士乐Rexroth液压泵选择液压油的基本要求
发布时间:2021-11-18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返回新闻列表

力士乐液压泵选择液压油时,除在液压系统中传递动力外,还必须对泵和其他元件起到良好的润滑、散热和密封的作用。所以,对力士乐液压泵用油应具备以下基本要求。

1、适宜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温特性,液体的粘度随液体的温度和压力的变化而变。压力增大时,粘度亦增大;温度对液体的粘度有较大的影响,温度升高,油液粘度下降。油液粘度的变化,对液压泵和其他元件的性能影响重大。因此,要求液压油的粘度随温度的变化尽可能小些。液体粘度随温度的变化性能叫帮粘温特性。粘温特性还常用粘度指数来表示。粘度指数越高,液体的粘温特性越好。即温度变化后,粘度变化较小。液压油的粘度指数一般高于80。

2、在工作温度和压力下,具有优良的润滑性,剪切稳定性和一定的油膜强度。

3、对热、氧化、水解等具有较好的化学稳定性。在使用过程中不变质、不析出沥青、焦油等胶质沉淀。

4、抗泡沫性能好,消泡性强。大气中矿物油通常能溶解5~10%的空气,这是泡沫产生的主要原因。若液压泵吸油管安装不当或管路密封不好,也会产生泡沫,它使液压泵产生噪音和振动,动特性变坏,因此,要求液压油具有能够迅速而充分地放出气体不致形成泡沫即消泡性。为提高消泡性,可在油中加入消泡剂。

5、防锈性能良好,对金属腐蚀性小。

6、在额定压力下,压缩率小。

7、燃点、闪点高、挥发性小。

8、不含水份和其他杂质。

9、对密封材料的影响小。

10.价格低廉,保障供应,经济性好。对人体无毒害等。


< 上一篇:Rexroth力士乐液压泵磨损原因分析 下一篇:暂无 >